贾璋炜、岳剑到平昌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7467次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至:

7777777777777777777.jpg 

6月4日,巴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通江河市级河长贾璋炜,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通江河市级河长岳剑到平昌开展巡河工作。

在通江河流域,贾璋炜和岳剑仔细查看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河道水域岸线管理情况。并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的方式,对河流保护、综合治理、日常管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贾璋炜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群众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增强水资源保护意识。要建立健全河流生态保护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整改问题,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贾璋炜强调,汛期已经来临,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平安度汛。

岳剑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保持河道清洁常态化,积极宣传河流保护的知识,让群众养成热爱、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监督的河流管护良好氛围。

平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吕国梁,平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政陪同巡河。(平昌县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