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四届第134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5202次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至:

  6月23日,市纪委四届第13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565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徐令义同志在广西8个未摘帽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贾璋炜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徐令义同志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提升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效,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贾璋炜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日常监督和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扣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结合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推动专项整治落实不力、顶风违纪等典型问题,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着力形成警示震慑。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充分运用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主责部门守责负责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