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再次征集系统治理有关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浏览:5680次发布时间:2020-09-04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现再次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关问题线索。

一、征集范围

(一)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利用在医保基金监管中的职务便利收取现金礼品、“吃拿卡要”、监管缺位、查处乏力等问题线索; 

(二)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参保人员和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违反《社会保险法》骗取医保基金的问题线索;

(三)全市相关单位经办人员截留、挪用医疗保险参保资金的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举报电话:0827-5272560  举报邮箱:45733702@qq.com

来信请寄: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滨河北路中段87号市医保局623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7-2263676  举报邮箱: 544450755@qq.com

来信请寄:四川省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504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渠道如实举报,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切实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