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以案促改”暨系统治理推进会举行

浏览:8144次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至:

 111.jpg

9月22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以案促改”暨系统治理推进会举行。会上通报了陈涌泉违纪违法案情宣布处分决定,同时组织观看陈涌泉违纪违法忏悔视频,发布限期说清问题通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是医保事业的“生命线”。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刻汲取教训,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和系统治理工作,对镜自照,深入反思,以案为鉴,以问题为导向,见人见事见责,全面、系统、深刻反思“我”在哪里、“责”在哪里、“根”在哪里。要对号入座,深刻警醒,做到反躬自省、自我修正、自我净化。要对症下药,深度治理,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举一反三,较真碰硬,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医保基金和医保队伍“两个安全”。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县。各区县纪委书记,巴中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市、区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区县税务局分管医保征收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分管医保负责人及巴中经开区人社中心负责人,全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共计75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