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调研指导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6931次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至:

777777.jpg

10月19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深入市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加班的巡察干部。

贾璋炜指出,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市委巡察办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各巡察组履职尽责、压茬推进,广大巡察干部能吃苦、拼命干,为高质量、有节奏推进本轮巡察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贾璋炜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问题看责任,透过业务看政治,从政治高度去发现、分析、研判问题;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落实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的要求,逗硬执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和问题申辩规定,确保精准发现问题;要建好问题动态管理台账,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总、分析,做到精准发现、精准研判;要规范推动立行立改,对巡察期间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且被巡察党组织能够及时解决的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及时解决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