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7908次发布时间:2020-11-16 分享至:

市纪委监委机关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落实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11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峨作动员讲话。来自机关党委30余名党务干部接受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峨作动员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机关党务干部要扛稳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要强化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此次培训班设置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教学和体验教学四大项,大巴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应兵围绕《川陕苏区的斗争历史及宝贵精神》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为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主题党课;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学员们通过学习感悟烈士英雄事迹,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奋勇前进;现场体验教学中,学员们还开展了唱红歌、重走红军路等活动。

“这次专题培训是一次思想升华之旅,是一次业务提升之旅,也是一次砥砺初心之旅。通过专题培训,既学到了更多党务知识、也对自身承担的职责使命有了更深认识。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围绕建设“五好党支部”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新的力量。”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晨曦说。 

 

2.jpg

为烈士敬献花篮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学习烈士英雄事迹 

5.jpg

唱红歌、重走红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