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8249次发布时间:2017-06-19 分享至:

近日,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党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并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六个大的方面,详细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王东明书记代表十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切实帮助广大干警全面准确掌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同时,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对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务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聚精会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打造过硬队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出席报告会。市级政法各部门、武警、消防、巴中监狱中层以上干部近240人聆听报告会。

 

 拟稿人:谢进 签发人:罗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