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纪检监察干部“三个一”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妇联浏览:9314次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至:

日前,市妇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做到学习及时、学习完整、学习“全覆盖”;二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重要的学习内容,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开展“三个一”专题学习活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一次主题党课及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五是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六是认真组织领导干部撰写体会文章。

同时,纪检监察干部就十九大报告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包含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提法、新举措,描绘了蓝图,振奋了人心,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