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浏览:9213次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至: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广泛宣讲大会会议精神,通过委机关内讲、家庭讲、帮扶挂联村讲、项目建设现场讲,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要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干劲、聚人心、促工作,当前特别要扎实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和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编报、向上资金争取、重大项目推进及川陕革命老区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成巴协同发展、建材价格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把市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