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 现场宣讲接地气 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通江县纪委监察局浏览:8846次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至:

t.jpg

纪检干部在七彩园林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些有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内容,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

 这本专辑共列举了30例违规违纪案,都是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今后,只要你们反对啥、痛恨啥,我们就会坚决防范和纠正,绝不手软……

连日来,通江县纪委组织49支十九大精神流动宣讲小分队,大家分头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

纪检干部在三溪乡施工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jpg

纪检干部在三溪乡施工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山绿水间,城市农村里,到处活跃着县流动纪检小分队的身影。大家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求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下的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并向人民群众通报了通江县纪委近期查处的18例基层违纪案件,引领人民群众不断凝心聚力永远跟党走,增强大家拥抱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青年’这个词,确实振奋了我们进一步创新创业的激情。”

“报告再次明确了‘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硬是道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住有所房,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讲得好,今后我们买房不再多交钱,生病不再多缴费,以后的日子肯定越过越舒坦。”

……

在林场,在苗圃基地,在青花椒产业园……大家既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党的十九大上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点赞,同时更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点赞。

“争取人民群众的支持,全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是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宣讲,切实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消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通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新作为,县纪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深学常宣实践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讲堂、进工作、进头脑,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撰稿:蒲江涛审核:李松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