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以“三个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

来源:市工商局浏览:8445次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至:

近日,在集中收看习总书记所做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围绕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开展讨论,并结合工商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支部为核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精读十九大报告,真正读通、读懂、读透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贯彻十九大报告做到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任务上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落实十九大报告做到与工商重点工作相结合。提出了要在更深层次上推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在更大范围内实行“多证合一”改革,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新,努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全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坚持“宽进”与“严管”并重,建立健全以信息归集共享为基础、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为消费升级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深化改革“先行官”、市场秩序“守护神”、市场监管“主力军”的作用,为促进巴中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