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侨联浏览:276687次发布时间:2017-11-01 分享至:

近日,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描绘的美丽蓝图,作出的决策部署,必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侨联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向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侨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四个自信”和爱国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进一步激发侨界热情,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对标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抓实侨联改革工作,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侨联工作;利用批准成立侨联党组的有利契机,扎实抓好侨联党的建设;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扎实抓好侨联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