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集中力量整治基层“微腐败”

浏览:94599次发布时间:2017-06-18 分享至:

9H7A2726副本.jpg

贾璋炜出席现场推进会并讲话

9H7A2708副本.jpg

 

集中力量整治基层“微腐败”
贾璋炜出席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场推进会
巴中日报讯(记者 吴江)6月16日,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璋炜出席。
贾璋炜要求,各级纪检机关和干部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深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执纪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动真碰硬整治基层“微腐败”。要集中攻势,专项整治再发力。迅速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务实推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夏季集中攻势”。要主动担当,责任落实再加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既要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追究责任,又要积极协助党委牵头抓总,加强组织协调、工作统筹和督察督办,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要常抓不懈,源头治理再创新。围绕“微腐败”易发多发领域,探索“微权力”系统防控。推进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制度权威。

9H7A2651副本.jpg

在平昌县青凤乡枫香村调研

9H7A2673副本.jpg

在巴州区水宁寺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