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专题调研“小微腐败”治理“夏季攻势”推进情况

浏览:95586次发布时间:2017-06-21 分享至:

3I6A3996 拷贝.jpg

620,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深入巴州区关渡乡、寺岭镇调研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攻势”推进情况和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中,贾璋炜一行实地查看了巴州区关渡乡、寺岭镇纪检组织建设和“小微腐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乡镇纪委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办案流程以及项目惠民资金监管及公示情况。

贾璋炜指出,今年,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层纪检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要动真碰硬整治基层“微腐败”;要让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3I6A4075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