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夏季集中攻势”推进会

浏览:92040次发布时间:2017-07-06 分享至:

9H7A3286 拷贝.jpg

75,市纪委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出席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纪委抓好思想发动,以“夏季集中攻势”牵头揽总,在集中整治“小微腐败”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确保“夏季集中攻势”取得阶段性战果。

贾璋炜指出,“夏季集中攻势”存在压力逐级衰减、认识与行动一轻一重、履行职责上不严不实的现象。就如何扎实推进“夏季集中攻势”,贾璋炜要求,要抓思想发动。“夏季集中攻势”的主体责任在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全域宣传,发动基层群众参与进来,推动专项治理,倒逼责任落实,实现源头治理。

要抓牵头揽总。各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把推进“夏季集中攻势”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围绕“五大突出问题”,开展“五大集中攻势”,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监督的再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实现源头治理。

要抓集中整治。在这三个月里,要通过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纪律审查等手段,让问题浮出水面,让线索全面起底,充分运用“四种形态”,遏制“小微腐败”增量,减少存量,扩大“夏季集中攻势”战果。

贾璋炜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和人民对纪检干部的要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干部是纪检干部的职责,如果都怕得罪人,那就谈不上担当,谈不上履职。

9H7A3301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