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创新机制 持续深化 纵深推进 “夏季集中攻势”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92266次发布时间:2017-07-25 分享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到恩阳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724,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到恩阳区调研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和“微权力”防控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贾璋炜先后走访调研下八庙凤凰包村、兴隆镇及土桥村,在详细了解下八庙凤凰包村惠农惠民资金监管“四个一”机制、推进纪检巡查组改革、健全“微权力”防控机制及兴隆镇创新试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监督中心等工作情况后,贾璋炜对恩阳区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和“微权力”防控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IMG_7361_爱奇艺 拷贝.jpg

贾璋炜要求,要通过运用微信、QQ等新媒体更新升级村级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推动村级事务及时有效公开到位;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群众监督中心和反腐倡廉志愿者监督“探头”作用,延伸监督触角,进一步健全“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的监督体系,进一步健全问题发现、登记、处置机制,推动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一线。

贾璋炜强调,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夏季集中攻势”专项整治,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和社会力量同频共振,形成强大合力。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下沉监督力量,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要持续健全制度机制,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对症下药、举一反三,推动标本兼治,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IMG_7280_爱奇艺 拷贝.jpg

市纪委副书记曹曦文,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兆品一同调研,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