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筑牢廉洁干净思想大堤 吹响“夏季集中攻势”号角

来源:市安监局浏览:8756次发布时间:2017-07-10 分享至:

QQ图片2017071015093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推进安监系统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取得实效,使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牢守底线,77,巴中市安监局开展正风肃纪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打响了集中攻势的第一仗。

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巴中规划馆、巴中法纪教育基地,集体进行了党员干部廉政宣誓,并围绕“拒腐防变,服务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洗礼,今后,要坚守红线,成为以别人的错误来警示自己的“智者”,而不做以自己的代价来教育别人的“愚者”。

会议指出,在贪腐面前,党员干部要算好“三笔账”: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切莫“因小失大”,悔恨终身。

会议要求,安监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干好“三件事”。一是要讲政治、懂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二是要干好人民群众的事业,要切实转变观念,多干事、干实事,要有“换道超车”的思路,积极用法制的监管手段、现代的监管方法、大数据的监管理念来抓好巴中安全工作;三是要守廉洁、讲底线,要尊重法律、规则,要有底线意识,要自觉净化“朋友圈”,正确处理与服务对象间的关系,既要“亲”,也要“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