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

来源:巴中市纪委浏览:9723次发布时间:2017-08-18 分享至: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省纪委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夏季集中攻势”专项行动,严肃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将我市查处的2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八王村原党支部书记、文书杨刚才骗取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等问题。2003年至2015年,杨刚才利用其职务便利,骗取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村“三职干部”一次性养老补助资金等共计13527.41元,用于个人开支。20177月,巴州区纪委给予杨刚才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南江县双桂乡长梁村党支部书记石祥应、原村主任赵德平伙同他人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2015年,石祥应任双桂乡长梁村党支部书记、赵德平任双桂乡长梁村主任期间,伙同他人套取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51000元用于村内集体开支。20178月,南江县双桂乡纪委分别给予石祥应、赵德平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