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浏览:107266次发布时间:2017-11-30 分享至:

1.jpg

近日,巴中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均益出席会议并就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市、县(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司法行政系统纪检检查干部、干警职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一要领会把握精神实质。采取集体学、个人学、培训学、辅导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增添举措,自我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行政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全面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人员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