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浏览:108135次发布时间:2017-11-30 分享至:

十九大召开以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定方案明责任。制定《市级交通运输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将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自觉抗牢压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制定具体方案,落实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形式多样强宣传。采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门户网站进行主题宣讲,公交、出租车滚动播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适时推送等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和解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分层分级重宣讲。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活动,通过局领导班子成员进机关科室宣讲、帮扶干部进村到户宣讲、党员干部进联系社区宣讲、行业管理部门进企业宣讲、分管领导进重点项目工地宣讲的五进活动,以宣讲促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侵润到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个领域。

专题讨论谈感悟。以“贯彻十九大、决战决胜第三轮交通大会战”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大讨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市第三轮交通大会战中找准着力点,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1117,局机关支部率先开展专题讨论,32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