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八个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浏览:107136次发布时间:2017-12-04 分享至: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工作,市妇联七项措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一是制定下发了一个学习方案。下发了《中共巴中市妇女联合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二是召开展了一次学习宣讲活动。11月2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深入帮扶村—通江县三合乡清水池村认真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宣讲现场,村会议室座无虚席,乡、村党员代表和在家群众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三是进行了一次警示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由我省近年被查处的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片。四是发出了一份廉政倡议书。通过近期区县妇代会改选,向所有参会代表发出了《争当廉内助 共建幸福家庭》的倡议书1400余份。签订了一份廉政承诺纪检组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巴中市妇联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公开承诺书》。是签订了一份换届纪律和结对帮扶承诺书。通过近期区县妇代会改选,向所有参会代表签订了《严肃奂届纪律承诺书》和《妇联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贫困户承诺书》。是开办了一个宣传专栏。在《巴中妇联网》上设立了“廉政文化进家庭”专栏,及时宣传典型,推广先进经验。是开展了一次读书思廉活动。向各区县妇联及乡村妇联主席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廉内助贪内助》两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