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经信委浏览:107007次发布时间:2017-12-06 分享至:

1.jpg

近日,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涂光明率机关30名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南江县正直镇育林村和石城村,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12.jpg

座谈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发展历程、国家经济社会巨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扶贫政策带给群众感同身受的巨大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丰富生动的宣讲。同时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精神转化工作动力;全体村民要抓住国家扶贫开发政策机遇期,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在镇村的带领下,大力改善村基础设施条件,积极发展长远增收产业,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党的恩情,坚定致富信心,养成“四好”风气,确保2018年整县脱贫。

期间,各帮扶干部还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为困难群众发放棉被105床,并规划指导了村户增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