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监管局:以“钉钉子”的精神将“中梗阻”整治工作一抓到底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浏览:8069次发布时间:2018-04-08 分享至:

近日,巴中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全市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大力整治‘中梗阻’ 切实增强执行力”专项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及市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巴中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专项活动,并作思想动员。

会议要求,要大力整治“政令‘中梗阻’问题、责任‘中梗阻’问题、作风‘中梗阻’问题、服务‘中梗阻’问题、纪律‘中梗阻’问题,通过“搭建群众信访举报平台、开展公开表态承诺、开展党风政风行风大众评、积极参加‘阳光问廉’、从严查处典型问题、推行重点岗位轮岗交流、标本兼治推进常态长效”七项措施,确保整治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全市安监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有壮士断腕的豪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打好“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攻坚战。二是刻剖析,安监系统“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需求迫切。安监系统部分干部在四风顽疾、政务服务、真情为民等方面仍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亟待解决,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的有利契机,从根本上解决软环境和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抓落实,确保“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活动取得实效。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要切实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党性、衡量作风的重要标准,要组织管理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代表等开展党风正风行风“大众评”活动,开列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推动作风整治。

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区县安全监管局干职工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