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四个到位”部署整治“中梗阻”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7416次发布时间:2018-04-10 分享至: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之琼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部署整治“中梗阻”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市纪委关于整治“中梗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同时下发了市委政法委机关《2018年整治“中梗阻”工作方案》,宣布成立委机关整治“中梗阻”领导小组,全面推进整治“中梗阻”工作。

会议强调整治“中梗阻” 是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机关效能重要抓手。会议要求整治“中梗阻”要做到四个到位。一要深入学习到位。要将整治“中梗阻”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入脑入心,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整治“中梗阻”重要目的和现实意义。二要对照检查到位。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自查,逐项比对,找准问题,认真整改。三要逗硬整改到位。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自查整改,逐一销号。四要从严追责到位。委机关“治梗办”要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将严格问责追责,确保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