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五举措推进“中梗阻”整治

来源:市质监局浏览:7470次发布时间:2018-04-13 分享至: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巴中市质监局采取五项措施,落实落地“中梗阻”整治,树好行业形象。

浓厚整治氛围。召开职工会、专题会等广泛发动,通过制作宣传专栏,开辟网站专题,设置投诉举报箱等大力宣传,深化思想认识,浓厚整治氛围,真正让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到整治工作中。

落实整治责任。制定“中梗阻”整治工作方案,围绕五大类16个方面的整治重点,严格按照领导分工和科室职能职责,落实责任,建立清单,限时整改。

限时公开承诺。按照局党组、分管领导、科室(所)三个层级进行网上公开承诺,限时 4月下旬完成。

完善整治机制。严格落实“党组一月一研究,科室一月一自查,季度一通报”的机制,持续纵深推进整治工作。

强化过程督查。由分管领导牵头,定期督查整治情况,对整治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并责令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