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五举措”整治“中梗阻”

来源:市烟草公司浏览:58410次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工作部署,提升全市烟草行业工作效率。近日,市烟草公司落实“五举措”、大力整治“中梗阻”。

一是高点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如磐石的决心,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整治“中梗阻”纳入党组重要工作专题研究、逗硬检查。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成立大力整治“中梗阻”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亲自部署,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将整治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构建长效机制。认真梳理查摆“中梗阻”问题及具体表现,列出整改措施,密切关注严治党”“卷烟营销”“专卖执法”“脱贫攻坚”等关键领域,广听民心民意,落实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执纪问责。将政令不畅、执行不强、纪律不严、作风散漫、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列为监督重点,对情节轻微的组织约谈,立即整改,年终不得纳入评先选优;对顶风违纪、影响恶劣的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

五是畅通举报渠道,严格责任追究。向社会公开“12313”和“0827-5208888举报投诉电话,及时受理客户和消费者投诉举报。一旦发现干部职工存在中梗阻问题,影响上级决策部署、损害群众利益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绝不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