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部署开展市住建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浏览:56194次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至:

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整治“中梗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市住建局决定在全系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511下午,召开市住建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挂靠)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上来,努力以作风转变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紧盯重点,扭住关键,突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针对性和严肃性。要对照方案制定的“六查六看”问题清单,逐项逐条对照,对准焦距、找准病灶、抓住要害查摆出的问题,要同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增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实效性和长效性。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强化督导检查,对自查自纠走过场、措施不得力、问责不到位的单位,严格追究相关责任;要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廉洁教育,规范权力运行,不断织密制度笼子,堵塞制度漏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胸怀敬畏之心,始终做到敬畏法纪敬畏道德敬畏权力敬畏责任敬畏职业敬畏人民。(审签:杨白玉 采编:何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