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赴通江县开展整治“中梗阻”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市工商联浏览:117569次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至:

614,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杨震率队赴通江县开展整治“中梗阻”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就通江县工商联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规定执行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组织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中梗阻”问题及相关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市委书记罗增斌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二要树立信心。在市场比较低迷的情况下,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做到不焦躁、不灰心、不动摇,做好企业文化,树立跟党走的信心。三要建言献策。在服务非公企业方面要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特别是要对存在的“中梗阻”问题进行监督,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