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整治“中梗阻”工作

来源:巴中市安全监管局浏览:120272次发布时间:2018-06-26 分享至:

66663333.jpg

6月13日,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第10次会议,专题听取整治“中梗阻”第二季度专项督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整治“中梗阻”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各级安监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活动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现阶段全市安监系统依然存在诸如个别重点项目推进缓慢、以文传文、以会传会的“中梗阻”现象,局党组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全面“体检”,对标整改。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公开执法、服务信息及要素,简化行政审批流程。局治梗办要联合驻局纪检组全力摸排系统内的“中梗阻”现象,查处一批不作为、不担责的“中梗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