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三举措确保妇联系统整治“中梗阻”落地落实

来源:市妇联浏览:117763次发布时间:2018-07-03 分享至:

日,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会议专题部署全市妇联系统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务必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总体部署要求,炼就过硬本领,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落实。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开展“中梗阻”专项整治的迫切性和必要性,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重心下移、工作下沉,狠抓落实、勇破难题,使妇女儿童工作更接地气、更聚民心。二要精准剖析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对标新目标、新任务、新期盼,对照五个方面的“中梗阻”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深刻剖析,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健全完善机制,促进作风转变。要始终坚持“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建立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将“抓落实”贯穿整治的全过程,下大力气查处,横下心问责,加大问责力度,以良好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