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浏览:99008次发布时间:2019-03-01 分享至:

222日下午,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抓牢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入脑入心,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始终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研究部署业务工作时,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明确各级责任,层层传导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和压力,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制网络。三要始终遵守党纪党规,切实树好清廉本色。坚持将党纪党规挺在前面、记在心里,从思想倾向和约束言行规范监督管理党员干部,抓细微、抓常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持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保持脱贫攻坚工作党风政风的纯洁性。四要始终加强经常教育,切实规范党内生活。要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持之以恒加强道德教育,通过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辅导、主题教育、上党课等多种方式,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