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四个一”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社局浏览:99416次发布时间:2019-03-06 分享至:

近日,市人社局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主题党课专题学、廉政教育警示学、专题讨论研究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专题(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各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动员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举办一次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以“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为题,围绕“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始终把为民宗旨落到实处、始终把党建责任压紧压实”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坚持以案明纪、以案预警、以案促改,为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放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掌门的极速沦陷》,深刻吸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教育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进行一次专题讨论。各党支部结合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专题讨论和对照检查,各党员干部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实担当作为、严格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深入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