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浏览:91208次发布时间:2020-03-15 分享至:

310,巴中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洪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纪罗增斌在39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潮。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杜绝“昏、懒、庸、贪”等不良风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抓好民生领域、扶贫领域、项目建设的廉洁自律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弘扬新风正气,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要积极筹备召开全市工会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出专题安排部署。(拟稿:付强 审签:杜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