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廉政教育 从严整改出实效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36530次发布时间:2021-03-22 分享至:

11.jpg 

3月1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蒲继生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洪斌作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剑出席。

222.jpg

侯中文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结合此次廉政教育报告及党纪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自觉对标对表,抓实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全体政法干警思想认识。要将警示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抓细抓实廉政教育,真正使廉政教育触及全市政法干警思想灵魂。要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提早查纠整改,实现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李洪斌以“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为主题,从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政治“三性”,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照镜子自省自警、时时处处敬畏法纪,把握珍惜机会、展现刮骨疗毒的政治勇气等四个方面,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区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会议。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东升)